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暨打击 森林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调度会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刘欣 2020-11-06 15:44: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6160555.jpg

11月6日讯:为有效控制野外火源管理,确保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形势稳定。昨天,我区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暨打击森林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南岳区开展打击森林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军要求,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防”字当先,从严管控野外用火,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森林火灾;要强化责任落实,防火责任、措施、目标要具体、明确,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护林巡山制度、火情信息报告制度,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及时通报;要持之以恒地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我区不发生森林火灾。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