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青少年征文活动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万福学校 作者:文丽贤 编辑:刘欣 2020-11-05 11:23:1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5104152.jpg

11月5日讯:由南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区教育局关工委承办,传奇旅游投资(湖南)有限公司冠名的“传奇杯”南岳区“厉行节约 · 反对浪费”青少年征文大赛自10月2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区各中小学校和广大青少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支持,并踊跃参与。

在万福小学,该校政教部正在组织语文教研员、年级组长对近百篇投稿作品进行初选。学生们以“厉行节约 · 反对浪费”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通过观察身边的节俭典型,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写入成长的故事中,深情讲述了中华传统美德勤俭的意义。“一个人如果勤俭节约,他就拥有了一笔宝贵的财富;一个家庭如果能勤俭节约,那么他就能和睦幸福;一个国家如果勤俭节约,他就可以更加繁荣富强……”一名学生在征文中写道。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将于11月13日截止,届时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优秀作品还将在媒体进行刊发。

来源:万福学校

作者:文丽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