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创新评审方法 前移评审关口

来源:财政局 作者:刘菲 陈溥荣 编辑:彭俊 2020-11-04 19:07:00
—分享—

c2863548-b16e-41c8-99fa-73f7255654e6.png

11月3日讯:11月2日晚,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工作人员在中心景区进山路口对景区林相改造项目进场苗木进行验检,对苗木的品种、数量、规格进行全面核实。

南岳林场林相改造及采伐项目开工以来,评审中心便创新工作方法,对施工现场进行跟踪评审,从枯死树木的砍伐、运输,到新种苗木的采购、运输、种植、养护实行全程跟踪。

长期以来,区财政投资评审业务开展停留在施工图预算、竣工结算阶段,对施工中的隐蔽工程参与程度较低,按现有的评审流程,需待接收竣工结算书之后才现场查勘,查勘难度大,也很难再现工程实情,潜藏着一定的评审风险。今年,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创新评审方法,前移评审关口,从重视施工图预算评审逐渐向前期、过程、后期全过程评审并重转变,有效遏制弄虚作假,减少评审风险,提高了工程结算评审效率,同时也体现了评审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公正性。

来源:财政局

作者:刘菲 陈溥荣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