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于11月1日启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2020-11-02 17:45:19
—分享—

11月2日讯: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公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于2020年11月1日开展正式登记。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带头参与人口普查登记。

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要求,蒋炳炎接受南岳镇万福社区普查员的普查,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录入普查信息并联网实时上报。登记结束后,蒋炳炎对普查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关系到国计民生,也关系到千家万户。希望全区广大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能够恪尽职守、严肃认真,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也希望全区人民能够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提供和填写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资料,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随后,受蒋炳炎区长的委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来到南岳镇岳东社区,亲切看望慰问基层普查员,详细了解入户登记和数据录入进展情况,并深入岳东社区沈春庭家,现场了解入户登记工作。刘军对普查员细致专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同时指出,普查员一定要主动做好普查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做好跟普查对象的沟通交流,耐心细致询问普查对象有关情况,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任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