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10-30 17:53:02
—分享—

10月30日讯:昨天上午,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兴龙带队前往区文旅广体局调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2020年5月,区政协委员周华平、邓品立、陈铁清等委员结合我区旅游发展现状,通过大量调查研究,在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大力发展红色旅游的建议》,经区政协主席会议研究,确定为1号重点提案,由区文旅广体局负责承办。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文旅广体局负责人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发展好南岳红色旅游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对文旅广体局的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程序规范,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就如何做大做强红色旅游,促进南岳旅游转型提质,回应委员关切,会议强调,南岳发展红色旅游是弘扬红色文化,丰富旅游内涵,壮大旅游经济实力的有效途径,下阶段,要进一步深度挖掘文化资源,切实做好文旅结合文章,突显南岳地方特色;要加大推进力度,制定时间节点,确保尽快实施落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