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林业局】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培训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刘欣 2020-10-30 15:53:39
—分享—

图片1.png

10月30日讯: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生态绿色发展,昨天,我区举办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培训,区林业局、国有林场、树木园等专业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化管理平台操作、松材线虫病防治技术、食叶害虫防治技术、林业主要害虫识别、枯死松树清理规程等专业技术进行讲解。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既有室内理论培训,又有室外现场教学,重点解决林业资源保护和利用中面临的林业病虫害识别、监测、预报等方面问题,同时,着力提高林业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素养和技术水平,为全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的深入、高效开展,做好人才储备和技能培训。

通过培训,让大家进一步认识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防治能力和水平,为全区林业资源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