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竹小学:大爱无止境 捐赠暖人心

来源:黄竹小学 作者:邓丁宁、蔡彬 编辑:彭俊 2020-10-27 22:09:19
—分享—

WechatIMG128.jpeg

10月27日讯:26日上午,北大软银慈善基金在黄竹小学开展金秋重阳慈善助学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以及区教育局、北大软银相关人士出席助学活动。

捐赠仪式在少先队员为出席嘉宾敬献红领巾、敬队礼中开始。仪式上,北大软银慈善基金向黄竹小学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图书,并为14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共计7000元。为了表示谢意,学校回赠了“你我同行,大爱无疆”的爱心捐赠证书。随后,北大软银慈善基金的爱心人士还为学校爱心图书室揭牌,并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情况,他们表示,只要学校有什么困难,他们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贫困学子提供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相信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黄竹小学会越办越好!

来源:黄竹小学

作者:邓丁宁、蔡彬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