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20-10-25 17:57:32
—分享—

WechatIMG126.jpeg

10月25日讯: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4日上午,南岳区实验中学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学校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校行政、退休老同志旷泊安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现任伍校长向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0年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挑战,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老同志们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和招生升学等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老同志在校行政引导下,兴致勃勃地先后参观了天子山火文化主题园、南岳镇红星村,纷纷表示:“老马识途,可以带路”,今后要为学校、南岳发展发挥余热!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