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华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10-23 19:31:22
—分享—

10月23日讯:金菊送清芬,重九沐暖阳。10月25日是传统的九九重阳节。昨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带着节日的祝福,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衷心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祝愿全区老年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重阳节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曾建华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邓昌平、肖建中、彭旺元。每到一处,曾建华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衣食起居等情况。慰问中,曾建华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近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受新冠疫情影响,我区旅游经济受到较大冲击,但是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效克服了经济压力大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保持了稳中趋好的发展势头。

曾建华说,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哪有什么岁月正好,只是有人替我们在负重前行,南岳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与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也是广大老干部大力支持的结果。感谢你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付出的青春和辛勤付出。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对全区各项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多为南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经验和力量。他同时嘱咐老领导们做好定期检查、保养好身体,一起见证南岳更美好的明天。

慰问中,曾建华强调,敬老、养老、助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更加重视老龄工作,更加关心和支持老龄事业发展,全面落实优待老年人政策,有效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使广大老年人充分享受到社会发展进步的成果,确保全区老年人晚年生活幸福。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参加慰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