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0-10-23 19:23:21
—分享—

10月23日讯:昨天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主持召开区八届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研究2020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调整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等事宜。

会议原则同意此次财政预算调整,认为符合实际、科学合理。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区旅游经济受到严重冲击,财政收入减幅较大。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上紧发条、迎难而上,狠抓增收保支各项工作。 一要一以贯之地抓好财税征管;二要“有保有压”从严管理财政支出;三要想方设法抓好财源培植。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指导我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我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本着对南岳发展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参与、互相支持、通力配合,扎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实践要求,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真正拿出一份符合我区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促进产业链发展助推现代产业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及重点任务责任分解和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六条措施》的通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