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直播带货”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2020-10-23 18:59:11
—分享—

10月23日讯:大力发展以农特产品网上交易为切入点的电子商务,是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幸福美好新南岳的现实需要。昨天上午,我区“直播带货”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此期培训由湖南铁道富孝职业培训学校的资深培训师进行授课,共计10天70课时。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商务应用相关政策与知识;网络直播实训操作;网店开设、经营与管理;网络适销产品开发;网络宣传与促销;快手平台等现代媒体应用等。旨在通过对农村益农社操作人员、专业合作社从业人员、大学毕业未就业人员、城镇未就业人员、有创业意愿的农村返乡青年等人员的电子商务理念普及、直播带货操作技能提升等培训,使学员初步掌握开店流程、产品发布、网店经营、宣传与促销等专业技能,能基本运用电子商务平台。力争全区建设2个以上集内容制作、视频技术、直播场景于一体的“一站式”直播电商基地或“村播”平台,每个村(社区)有1—3名电子商务运用人才,逐步培养和建设一支能够熟练掌握运用网络技术促销农特产品的人才队伍。

副区长候选人罗芬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