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月完小:禁毒教育新模式 打造无毒示范校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10-23 18:54:03
—分享—

10月23日讯:为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积极创建无毒校园,10月21日,区禁毒办和金月完小联合举办禁毒知识抢答赛。

共有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过关斩将”“环环相扣”“动感PK秀”“一抢定乾坤”四轮赛程。竞赛内容涵盖国家禁毒政策、毒品危害和防毒技巧等知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脱口而出的答案和流利的回答赢得台下观赛师生阵阵掌声。

据悉,金月完小校内设有禁毒教育基地,是我区第一所市级禁毒示范学校。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让禁毒知识深入校园、植入课堂,有效防止毒品在学校这方净土“播种”,使在校师生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并积极投身到禁毒工作中来,为无毒示范校园的创建奠定基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