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举行金秋班级合唱赛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刘欣 2020-10-22 10:36: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2102233.jpg

10月22日讯:金秋十月,举国同庆。10月21日下午,南岳区实验中学在操场举行“不忘初心 歌唱祖国”班级合唱比赛。

比赛在一曲《打靶归来》拉开了帷幕,《歌唱祖国》、《大中国》、《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学生们身着统一服装,用情绪饱满、情感真挚的歌声演绎着一曲曲经典红歌,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挚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朝气蓬勃、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148、149、165、166、168五个班,从全校29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合唱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该校本学期通过读书、征文、板报、手抄报、演讲、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国向上的热情。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