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青少年征文大赛启动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丽贵、周苡 编辑:刘欣 2020-10-21 20:27:07
—分享—

10月21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系列论述精神,10月21日,由南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区教育局关工委承办,传奇旅游投资(湖南)有限公司冠名的“传奇杯”南岳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青少年征文大赛拉开序幕。

征文活动以“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为主题,参赛范围为南岳区各中小学生在校学生,征文作品体裁不限、题目自拟,要求紧扣本次主题,内容充实,字数为500—800字左右,并按小学生组、初中生组、高中生组三个组别进行评奖。即日起至11月13日,全区各中小学可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大赛,并进行征文大赛的初选活动;11月中下旬,将组织专家评委对初选稿件进行专业评审,最终评选优秀作品47篇,并于11月底颁发获奖证书和资金。

据区关工委负责人介绍,此次征文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系列论述精神,通过大赛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勤俭节约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并积极加入到厉行节约的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以优良习惯传递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丽贵、周苡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