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融媒体中心: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0-10-21 18:40:13
—分享—

10月21日讯: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昨天上午,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衡阳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在戒毒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强制隔离戒毒所监区、禁毒主题教育展基地。通过对戒毒学员的宿舍、戒毒室、训练场地、习作车间等相关设施的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戒毒所的基本情况以及戒毒人员的管理、教育、劳动、生活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走进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宣传墙、仿真毒品模型展示等方式,让党员干部们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预防等相关知识,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体会到毒品祸害不浅,进一步体会到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还一同观看了禁毒警示片,聆听吸毒人员的现身说法。禁毒警示片根据真人真事拍摄而成,他们用真切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的吸毒经历、接受强制戒毒之后幡然醒悟的心路历程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党员们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受益良多,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身为党员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洁身自好,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工作中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