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宗局:“衡阳群众”志愿者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刘月华 编辑:刘欣 2020-10-20 16:39:57
—分享—

图片1.png

10月20日讯:昨天下午,区民宗局“衡阳群众”志愿者们在扶贫联点村红旗村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为贫困户农副产品进行产销。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贫困户刘德军、王海云、王建安家里,通过“以买代帮”的形式,购买了贫困户17只土鸡、9只土鸭、近百斤的冬瓜、南瓜、红薯、盐制雷笋,共计消费金额2475元,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解决了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推动贫困群众实现增收脱贫。

据悉,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区民宗局签订“互联网+消费扶贫+工会福利”协议,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崇德向善、扶贫济困”募捐活动,款项用于对贫困学生、留守儿童、重病重残、孤寡老人的帮扶。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刘月华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