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接地气!林业文艺下乡,南岳百姓享乐

来源: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2020-10-20 15:09:10
—分享—

图片1.png

“湖南省林业局送文艺下乡演出”南岳区活动现场

10月20日讯:10月19日,以“奋进新时代,绿色满潇湘”为主题的湖南省林业局2020年送文艺下乡活动在衡阳市南岳区万寿广场演出。本届送文艺下乡活动结合纪念湖南林业改革发展70周年,以表达林业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抒发新时代林业工人的爱国情怀,展现林业工人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林业艺术团的演出内容歌唱林业好声音,接地气、有乐趣,今天真是过足了瘾,让我们村里人也实现了文化共享。”紫峰村刘奶奶意犹未尽的说道。

活动在歌曲《天蓝蓝》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情景表演《快乐的护林员》、歌曲《向祖国诉说》《我爱你,中国》等多个节目精彩纷呈,力求用林业人自己的语言和方式,展示林业人淳朴豪迈的情怀,丰富林区干部群众文化生活,增强林业行业凝聚力。湖南林业艺术团40余名演职人员用一个个优秀文艺作品,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南岳区素有“五岳独秀”“文明奥区”“中华寿岳”等美誉,近年来深入贯彻生态文明理念,充分发挥林业资源优势,宣传林业政策、推广林业技术,加快林业高质量发展,让良好生态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底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已成为南岳百姓对生态文明的最大共识。

来源: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