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道教协会第二期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10-19 19:03:25
—分享—

10月19日讯:今天上午,2020年湖南省道教协会第二期教职人员培训班在南岳坤道学院开班。

早上八点,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开班典礼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伟指出:学院要牢固树立正确办学方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牢牢把握道教的精神和特色,努力培育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道教人才队伍;要矢志不移提升办学水平,坚持高质量办学目标,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爱国宗教界后备人才培养特点和规律,力争把南岳坤道学院办成全国一流的道教人才培养基地;要奋力当好道教中国化排头兵,深入挖掘道教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民族团结、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注重建设具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的道教文化,建立符合时代要求的道教思想体系、制度体系、教育体系,推动道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相适应。

随后,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周心寅以《正一儀规》为题展开专题授课。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2天,将就如何提高道教教职人员的政治素养、法律素养、人文和宗教素养进行集中授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