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调研指导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20-10-16 18:10:04
—分享—

10月16日讯:10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深入祝融街道调研指导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刘军先后来到衡岳社区、迎宾社区听取社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入户摸底登记情况介绍,仔细查看普查员摸底清查表,了解居民家庭人口情况,指导开展摸底工作。

刘军指出,一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每户居民申报内容的真实性,将直接影响国家人口、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等政策的制定和完善,意义重大;二要加快清查摸底进度。清查摸底工作是人口普查的关键环节,必须逐栋房子、逐个单元、逐户上门登记。区人普办、街道、乡镇、公安等部门的同志和广大普查员一定要明晰思路,统一指挥,协同作战,在10月20日前完成清查摸底工作;三要确保清查摸底质量。区人普办要及时发现问题,会商办法,反馈部署,跟踪调度;乡镇街道要地毯式推进,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区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10/16/8490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