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借力“旅游+航空” 求新求变 合作共赢

来源:南岳旅游 编辑:刘欣 2020-10-16 15:04:51
—分享—

10月15日下午

南岳与厦航国旅签署引客合作协议仪式在南岳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南岳区文旅广体局局长胡融峰与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郑彬签订合作协议。

■■■■

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翊安、以及南岳区财政局、门票管理中心、水濂洞景区管理中心、传奇实业(湖南)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南岳将与厦航国旅联手开发华东航旅旅客市场,通过“航空+旅游”的合作模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旅游转型升级,促进两地航旅市场共发展。

■■■■

仪式上,王翊安介绍,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岳科学应对疫情带来的风险和挑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事业的发展,通过分批有序开放景区景点,制定门票预售、衡阳年票等优惠政策,开展“我在寿岳有棵树”“衡阳人游南岳”等旅游营销活动,出台全国医务人员免票、湖北籍人员半票游览景区等促销措施,旅游经济正稳步回升。在刚刚结束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8天共接待游客61.2万人次,在全省景区中名列第一。其中,南岳机场“双节”期间旅客吞吐量2.8万人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 关于厦航国旅 

厦航国旅是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在福州、泉州、武夷山、漳州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其母公司厦门航空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行的航空公司。经过35年的持续发展,公司现拥有飞机206架,运营国内外航线近350条,年旅客运输量近4000万人次。

南岳衡山,是中华五岳名山之一,南起衡阳回雁峰,北至长沙岳麓山,现有祝融峰、藏经殿、水濂洞、方广寺等11大景区、200余处景观景点,最高峰祝融峰高1300.2米,享有“五岳独秀”“中华寿岳”“宗教圣地”“文明奥区”“抗战名山”美誉,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全国5A级旅游景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湖南省地质公园。

文:张凡

图:刘建平、张凡

编辑整理:Eliz


来源:南岳旅游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