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决战决胜古镇项目 争取早日完美收官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刘欣 2020-10-15 11:30:55
—分享—

图片1.png

10月15日讯:10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协调小组组长谭建红在区住建局会议室召开项目工作调度会。

会议对项目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就余下建筑改造、景观节点、照明、管线入地等工程建设和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南岳古镇步行街交通组织优化设计》、《南岳古镇步行街绿化景观专项规划设计》初步成果,要求设计单位按会议讨论结果并进一步征求公安交警等部门的意见,尽快加以完善和优化;会议强调,要趁热打铁,加速项目扫尾;要统筹兼顾,提升综合效果;要严守底线,打造优质安全廉洁工程。

区政府副县级“三项待遇”干部、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协调小组副组长戴德云出席会议。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祝融街道办及相关社区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