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福小学】“我想去太空漫步”航模科普制作活动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周琳、文丽贤 编辑:刘欣 2020-10-15 11:11:2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5090911.jpg

10月15日讯:“老师,请问这儿怎么做?”“你看,我比你快!”“来,我来帮你。”“老师,我做完了!”……14日下午,万福小学五年级教室里响起阵阵欢声笑语,这是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与万福小学联合开展“我想去太空漫步”主题航模制作的科普活动现场

课堂上,活动中心孙老师向同学们传颂分享了祖国的航天事业发展史;讲述了钱学森爷爷、杨利伟叔叔为祖国航天事业忠诚奉献的感人事迹;并向他们展示了各种类型的火箭、卫星、探测器、登月舱等模型。

随后,孙老师为同学们发放航模材料,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手把手指导,带领同学们认识航模、制作航模。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参与下,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中,一个个航模作品完成了!

微信图片_20201015090916.jpg

此次校外活动中心送课到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模式锻炼了学生的独立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他们从小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和能力。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周琳、文丽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