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落实“四个监督”文件精神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0-10-14 16:56:32
—分享—

10月14日讯:昨天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落实“四个监督”文件精神工作推进会,对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四个监督”文件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为与会区直单位、乡镇党政“一把手”每人发放一本宣传手册。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对“四个监督”文件作了认真解读。他强调,“四个监督”作为衡阳模式,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中央纪委作了系列专题报道,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具体要突出“三个字”:

思想认识突出一个“高”字。落实“四个监督”,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具体措施,是市委、市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方式,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所在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拥护执行“四个监督”。

贯彻执行突出一个“实”字。要认真对照“四个监督”文件要求,逐条逐项抓好教育、沟通、谈话、防控等具体内容的落实;要加强政治建设考察成果运用、民主生活会、重大决策、选人用人等具体措施的落实;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建立健全评价体系。

落实效果突出一个“好”字。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在其位要谋其政,清正廉洁、服务群众,履职尽责、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不断优化政治生态,共同构建南岳风清气正朗朗乾坤。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