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我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新闻通气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09-30 20:09: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3162152_副本.jpg

9月30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新闻通气会,向媒体记者介绍前段时间整治治成果和后续整治工作重点。

新闻通气会上,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整治办主任范韬就全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对照“两客一危”、超限超载、非法营运、马路市场、风险路段、非法车辆管控、违法驾驶等七大类十四项工作和省市整改提醒函要求,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认真开展系列集中整治行动,并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推动南岳全域旅游经济的稳定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区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朝晖通报了下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重点,重点要在非法营运整治、风险路段整治、非法车辆整治以及整治宣传上下功夫,确保南岳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