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南岳:火速抢修隐患道路 优化交通出行环境

来源:南岳交警 编辑:刘欣 2020-10-13 10:59:15
—分享—

10月8日上午,于南岳衡山旅游区过完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的游客纷纷踏上返程路途。在县道X111线南岳辖区黄竹村路段,有数名施工作业人员正在对新铺装的沥青路面进行最后的交通标线施划。至此,该处去往水帘洞景区的“瓶颈”路段路况得到进一步提升,优化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环境。

据了解,该处县道路段位于南岳城郊结合部,且与市政道路相交,人流、车流较大,此前受车辆通行碾压的影响,道路出现了路面破损,造成通行不畅的交通安全隐患。

南岳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申请资金,组织政府采购,并在第一时间组织施工单位进场,仅用20天时间就完成了抢修任务。

通过施工作业人员对破损的水泥混凝土板进行挖除,疏通了原有的排水系统,将雨水井迁移到路肩边上,并降低了井口标高,较好地解决了雨天路面不积水问题。坚实平整的沥青路面加上整齐划一的交通标线,让该路段的路容路貌再升级。

此外,还对乡道Y048线与天子山南路平交路口进行了拓宽和调顺,让车行更畅通、人行更安全。

随着两处县乡道路工程的抢修竣工,积极有效地改善了进出南岳城区主要县乡道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开通城乡公交创造了良好交通出行条件。

来源:南岳交警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