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样的国庆】记区自然资源工作者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旷君军 编辑:刘欣 2020-10-10 11:52: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0113939.jpg

10月10日讯:十月绽放的丹桂,给人带来美丽和芳香。国庆长假区自然资源局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城区中、乡镇里,成为节假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给人们带来温馨和感动。

高度重视,落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分步整治、分类处置存量问题的原则。自然资源局组织十二个工作组36人进村入户,对标图斑位置,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摸排大行动,国庆假期八天时间摸排工作已完成率达95%;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南岳镇双田村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征拆办以“三张榜三公示”工作方法,做“细”政策解释工作,积极营造拆迁“喜”氛围。通过拆迁办国庆5天连续谈判,现已完成拆迁工作9户;担当实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对南岳区金月湖景观体质改造项目、七十二峰图首展暨美术馆建设和天子山等项目,逐个对接,专题讨论,确保规划设计、用地保障、库底清淤、闸门优化改造和拆迁进度等工作,规划服务高效、高质。

为快速做好我区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国庆期间开启了“白+黑、5+2”工作模式,做到及时总结,调度推进。当前该项工作还在全力以赴有条不紊地推进中,目前完成全区公示100%,群众确权签字8500余户,计划今年10月底完成90%发证率目标。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旷君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