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我在岗:全区干部职工值班保平安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10-09 18:37:20
—分享—

10月9日讯: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我区广大干部职工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参与值班执勤,给来岳游客打造平安、舒适的旅游环境。

为确保来岳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公安、消防、武警筑起铜墙铁壁。交警上路执勤,设立管制卡口,实施交通管制,强化对各城区入口、各重点道路、各旅游景点周边道路的有序管控,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总体形势安全、平稳。门票员工严把门票关,确保门票收入颗粒归仓。环卫工人及时对全区主次干道和重点区域开展全时段、全覆盖式大清洗、大清扫,确保节日期间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力量不松懈,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确保我区旅游环境秩序良好。旅游警察大队采取值守、巡逻、视频巡查等方式,延伸打防管控范围,提高路面见警率与管事率,通过网格化、全天候、无缝隙的巡逻防控,全面深化开展旅游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处理一起。与此同时,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身着红马甲、红袖章的各单位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维护秩序、保障安全,疏导交通、引导游客分流,化解矛盾纠纷、为游客排忧解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