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我在岗】南岳景区环保车驾驶员:把稳方向盘 拐好每道弯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0-10-07 17:43:15
—分享—

10月7日讯:南岳景区的40岁环保车驾驶员何桂林,驾驶环保车辆往返于景区29.5公里的盘山公路,国庆黄金周,他每天要驾车行驶2600多个急弯。

每天早上,何桂林都会提前20分钟来到南岳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对景区环保车辆进行检查,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行驶。

早上六点,何桂林开始运送第一拨游客。从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至南天门景点的盘山公路上行线路有18公里,海拔从107米急剧提升到1109米,密布200多道急弯,其中180°的急弯有20余个。每当行驶到坡度较大的急弯时,何桂林都会再三叮嘱乘客,系好安全带,不要在车厢内走动。

经过40多分钟的驾驶,何桂林安全把游客送达南天门景点,这个时候,何桂林会利用待客上车的时间,再一次检查车辆。黄金周期间,何桂林每天要在29.5公里的盘山公路上往返10多趟,跑上300多公里,经过2600多个急弯。因为认真细致,驾驶景区环保车4年,何桂林从未出现过任何事故,连续三年荣获车队“百日安全竞赛”一等奖!

据了解,截至10月6日下午18:00,何桂林所在的传奇旅游投资(湖南)有限公司环保车队,6天来共实发上行线路8235班次,下行线路8939班次,其中索道往返运行535趟,运送31000人,公司运送总客流近9万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