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黄金周】游客爆棚 服务暖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10-02 16:34:33
—分享—

10月2日讯:国庆期间,晴好的天气使得我区旅游市场形势喜人,昨今两天,我区共接待游客15.35万人次。

初晴的南岳,舒适宜人。随着天气的好转,南岳旅游市场也迎来了这个特殊年份的双节小高峰。从景区售票点到中心停车场、从门票检验处到景区各大景点,从游客服务中心到旅客休息站,奋战在一线的景区工作人员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坚守工作岗位,热情接待、真诚服务,用自己的热心、诚心、真心、耐心,做好优质服务,奉献旅途温情!

各大主要景点,游人接踵摩肩、络绎不绝。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以及国庆、中秋双节叠加等优惠活动也在助推我区旅游“爆棚”,祈福求寿游、旅游观光游依然是我区黄金周旅游的主流,名冠五岳的秀色以及底蕴深厚的名胜古迹令不少国内外游客流连忘返,短途游、家庭游成为了今年国庆的首轮高峰主体。

据区旅游部门统计,截止至目前,十一黄金周前两日,我区共接待游客15.35万人次,没有发生一起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和旅游安全事故,旅游秩序井然。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