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国庆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0-09-30 19:28:48
—分享—

9月30日讯:9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健在游客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国庆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区旅工办关于国庆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及各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与会相关领导就如何落实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抢抓机遇保增收,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旅游组织工作是挽回疫情损失的需要,是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经济指标的需要,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二要聚焦重点紧准备,要落实安全责任,强化行业管理、属地管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防患于未然;要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内宣外宣齐发力,做好舆情管控;要提升服务质量,做好交通接驳、厕所保洁等服务工作,确保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三要直面乱象严整治,要强化统筹联动、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整治旅游市场乱象、价格乱象、社会治安乱象、流浪乞讨乱象,优化旅游环境。四要强化领导保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值班值守;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好信息服务,加强信息共享,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

区领导谭建红、邓朝晖、王志运、王翊安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