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健看望慰问《圣火南岳》演职人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0-09-30 19:26:24
—分享—

9月30日讯: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李健带队前往天子山火文化广场民俗节目演出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演职人员,并观看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场——《圣火南岳》的排演。

《圣火南岳》是一部以火文化为主线,展现南岳历史文化的大型室内沉浸式情景演出,由湖南省演艺集团联合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创编和制作而成。以火神祝融的传说为引,通过“圣火”、“祭火”、“心火”、“灯火”等四幕剧情,再现祝融传火、万民筑台、皇家祭火、先贤汇聚、千里朝圣,以及南岳人民点心灯祈福美好生活的场景, 带领观众穿梭于原始丛林、南岳仙山、繁华集市,在高超的杂技、华丽的歌舞以及水火交融的梦幻舞台上移步换景,穿越千年,感受南岳衡山的历史和文化,感悟生命、洗涤心灵,完成一场震撼人心的心愿之旅。100多名演职人员持续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力求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推出一场震撼视听的艺术盛宴。

李健对剧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剧组及演员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勉励广大演职人员认真排练,精雕细琢,积极对外展示好南岳的风采和形象,并给每一位演出人员送上了一份南岳特产,鼓励大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彩排和演出当中。

区政协副主席旷顺年参加慰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