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0-09-30 19:24:10
—分享—

9月30日讯: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率调研组对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税务局办证大厅和政务服务中心,围绕服务市场主体和便民利民服务等方面,重点了解我区“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会上,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经验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

胡显西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大势所趋,不可逆转。当前,我区“放管服”改革进度在全市领先,但还存在一定问题,一是整合不到位。各单位之间的职能整合不到位,偶尔会出现不协调、不协作的情况;二是重审批,轻监督;三是服务质量有待提升。服务信息体系不兼容、窗口人员流动大,解释政策口径不一致,交代不彻底、不完整,造成群众多跑路。胡显西提出,希望做好整合文章,提升监督能力,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设立窗口评价机制,提升服务能力,确保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黄洲康、周孝华,副区长候选人罗芬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