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工陪伴留守儿童过中秋 让留守的心不再孤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2020-09-30 19:21:29
—分享—

9月30日讯:中秋佳节是家人们团聚的日子,为了让留守儿童也能感受到节日的爱与温暖,昨天上午,区民政局、修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红星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守护希望”双节同庆关爱活动,为红星小学28名双留守儿童送上节日关怀。

活动现场,社工们手把手教学生制作冰皮月饼,擀皮、包馅、压模,同学们充分体验着制作月饼的快乐。看着一个个亲手制作,包装精美的月饼,大家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社工还将做好的月饼分给学校每一位学生,月饼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孩子们收获了关爱和礼物,都格外兴奋和开心。

做过几次公益活动的曹瑞华是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因为是第一次接触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这次特意带着丈夫和5岁的女儿一起来感受。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