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脱贫攻坚 政府采购有力有效

来源:财政局 作者:符辉  赵丹 编辑:彭俊 2020-09-29 16:34:07
—分享—

9月29日讯:根据上级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精神,全区预算单位采购农副产品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南岳区财政、扶贫等部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认真组织预留份额申报,全区31个公办食堂累计预留采购计划份额52.18万元。

截至9月27日,我区已注册“扶贫832平台”采购账户31个,已完成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域内注册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出产的农副产品采购额30.29万元,占年度预留采购份额的58.05%,提前完成进度过半的要求。近期举行的“寿岳福地同心行,我用消费来扶贫”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消费扶贫,有力缓解了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滞销压力。

预计,今年我区将完成600万元的消费扶贫交易额,带贫益贫效果更上新台阶。

来源:财政局

作者:符辉  赵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