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进社区】祝融街道第八届社区文化节开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0-09-28 18:55:50
—分享—

9月28日讯:“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落实湖南省直工会关于开展“湘阅读·工力量”主题阅读活动,9月25日下午,祝融街道举办第八届社区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读好书·知礼仪·做文明人”读书会活动。

每年一度的社区文化节是祝融街道与辖区居民的一个重要约定,今年的文化节由读书会、文明实践夜校、亮家风家训、道德模范评选四个子活动组成,活动形式丰富、内容更接地气,给广大居民群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在读书中感受生活,在生活中体会诗词。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诗词冠军雷海为与诗词的故事,雷海为用他的生活态度,诠释了不一样的诗意人生。此次读书会,用人类最好的朋友“书籍”暖场,11位居民代表带着他们最爱的书,以诗会友、共话书韵,带领大家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读书会,让大家重拾书本,点燃了阅读的热情,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