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迎来28名实习教师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20-09-21 15:18: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6152143.jpg

9月26日讯: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1日上午,南岳区实验中学迎来28位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四年级学生,他们将在该校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习老师生活。

为迎接实习教师们的到来,区实验中学于组织召开了实习生与校指导老师师徒结对见面会。会上,区实验中学伍校长首先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还就如何处理好与学生的关系、与师傅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讲到对实习老师的期望、要求时,伍校长从“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三方面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预祝本次实习生活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接着,实习生带队老师邓教授再三表示感谢南岳区实验中学,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时刻认清自己学生、教师的双重角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做“四有”老师……

区实验中学指导老师代表旷老师表示希望实习生能为学校增添青春与活力,愿与学弟学妹们共成长。实习生代表桂同学表示会珍惜来校实习的机会,虚心请教,踏实学习。

据悉,该校历来非常重视实习指导工作,已承接多届实习指导工作。对此次实习指导工作,开学初就做好了部署:选派有先进教育理念和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教师担任指导班主任和指导教师,做到有计划安排、有过程管理落实、有考核评比小结,确保教育实习活动能圆满完成。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