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09-25 20:45:28
—分享—

9月25日讯:昨天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区委书记曾建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参加学习。

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学习邀请了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肖振军主讲。肖老师以全面增强百年大变局的历史自觉为题,从科学断变,界定百年大变局的丰富内涵;准确识变,厘清百年大变局的国际环境;主动求变,增强百年大变局的历史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内容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强,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市委党校教育长唐云涛主讲第二阶段的学习,唐老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总体框架和内容亮点、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课内容涵盖丰富、思想深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习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深入思考,回去后更要仔细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将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融汇贯通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指引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本领;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在湖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区委的中心工作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做履职尽责的疾风劲草,当干事创业的烈火真金。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9/25/8391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