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开展“节粮”主题教育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20-09-25 17:42:0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517443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74441.jpg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教育

9月25日讯:9月24日,区实验中学分别在学校食堂前坪、各班教室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教育。

活动中,学校组织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签订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倡议广大师生做节约精神的传承人,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做社会风尚的引领者,用实际行动展示师生的良好形象,让“浪费可耻、节约光荣”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

据悉,该校自秋季开学以来,通过国旗下讲话、广播、手抄报、宣传栏、家校微信群等,在师生中广泛开展“爱粮节粮、抵制浪费”宣传教育活动,并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文明就餐和节约光荣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