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人”直播带货 促消费助扶贫

来源:宣传部 作者:陈丽凤 袁毅 编辑:彭俊 2020-09-25 16:35: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5160607.jpg

“中国好人”符小青(左)、“湖南好人”黄翀(中)、“湖南好人”李小平(右)

9月25日讯:“嗨!大家好,我是‘中国好人’符小青,这些是我们南岳本土产的红薯片、茶叶和菜籽油,绿色环保、物美价廉,喜欢的网友请点击下方链接下单.......”9月24日上午,南岳区扶贫月消费扶贫活动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前坪广场举行,展销摊点“中国好人”符小青的直播带货引发了线上、线下的购买高潮。

当天现场还邀请了“湖南好人”李小平和黄翀一起为消费扶贫助力。他们热情细心地为线上网友推介南岳扶贫土特产,网友们纷纷留言:“你们的推荐我信了,给我来一份红薯片......”对于“中国好人”与“湖南好人”的直播带货,网友们反响热烈,订单纷至沓来。短短几个小时,线上交易达5000多单,现场签订采购协议100余份,交易额达200余万元,几位身边好人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00925160613.jpg


线下采购也人气高涨,居民、游客争相品尝土特产,有的主动签下交易协议,有的直接掏腰包买走。

据悉,此次消费扶贫展销会的开展,结合了该区农特产品产出和销售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5A景区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切实拓宽了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实效。

来源:宣传部

作者:陈丽凤 袁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9/25/8390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target).hasClass("share_qq")){ shareTo("QQ","“中国好人”直播带货 促消费助扶贫") } }) $(".tc_share").on('click',func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中国好人”直播带货 促消费助扶贫")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中国好人”直播带货 促消费助扶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