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机关支部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2020-09-24 21:46:50
—分享—

图片1.png

南岳区住建局机关支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9月24日讯: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自觉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9月23日下午,区住建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由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浪费的重要指示、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一粥一饭 不易且重大”等反对餐饮浪费的视频。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上签名,做出郑重承诺,发挥表率作用,做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图片2.png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万福社区旷家巷小区,向小区居民发放“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提醒居民减少饭菜浪费,按量取用,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呼吁店家及消费者主动做到“光盘行动”“拒食野味”“使用公筷”等,鼓励大家文明用餐,厉行节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