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急管理局:加强交流学习 共同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建设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小平 编辑:刘欣 2020-09-22 11:15:12
—分享—

图片1.png

9月22日讯:昨天上午,珠晖区应急管理局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考察团一行来南岳应急管理局、祝融街道办事处和衡岳社区进行现场观摩交流。

交流会上,区应急管理局简要介绍了南岳区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就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安全生产行政执法、防汛救灾、森林防灭火及地质灾害防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珠晖区考察团先后来到祝融街道办事处和衡岳社区,现场观摩应急管理办公场所、救援设施装备、应急宣传文化、档案资料管理、执法装备配备、基层应急物资和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等情况,并重点从基层应急队伍、机制、预案、物资、演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深入地了解我区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的具体做法。

珠晖区考察团一行高度认同我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初步成效,认为值得借鉴。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方面的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应急管理能力。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小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