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健来岳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09-18 19:31:36
—分享—

9月18日讯:9月1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赴南岳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值勤人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鼓足干劲加油干,全力以赴打好农历八月初一这场安保硬仗。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慰问活动。

当晚,朱健来到南岳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的监控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值勤人员,并现场调看监控情况,详细了解监控布局、信息发布和指令传达等情况。

朱健指出,南岳是全国有名的佛教圣地,农历“八月初一”祈福活动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是有影响力的,南岳安保任务重、压力大、责任更大。在南岳区领导的安排部署下以及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南岳八月初一的安保准备工作做到了周全、周详,广大一线值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体现了高度的敬业精神,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精神,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加油干,全力以赴打好农历八月初一这场安保硬仗,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曾建华表示,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值好班、站好岗,尽职尽力、全力以赴,更安全有序的开展农历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邓朝晖、王翊安、罗芬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