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农历八月旅游组织暨安保工作再部署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09-18 19:28:55
—分享—

9月18日讯: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暨安保工作圆满顺利结束,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更好的开展下一步旅游组织暨安保工作,昨天下午,我区组织召开农历八月旅游组织暨安保工作再部署会议。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吸收总结农历八月初一的工作经验和不足,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全面抓好未来四十天的大丰收时期,为我区平安创造社会经济效益打下坚实基础。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会议。

在听取各方面关于今年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及安保工作的经验总结和分析后,曾建华指出,旅游工作是我区的中心工作,总体来讲,这次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是不错的。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为下一步扬长避短,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曾建华强调,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我区旅游经济收入压力很大。但是经济效益要以安全为前提,疫情舆情都很重要。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曾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全面抓好未来四十天的大丰收时期。同时要做好这个周末的旅游组织及安保工作的相关预案。一是思想上绝对不能懈怠,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工作上要进一步落细落实,下一步工作怎么做,人员怎么安排等都要逐一做好详细预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强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保障我区旅游市场的平稳有序。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旷慧忠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