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考察组对我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进行考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0-09-18 19:25:30
—分享—

9月18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政法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工作见面会,衡阳市政法委副书记、第七考察组组长赵伟、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

考察组就做好政治建设考察的相关要求及考察涉及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全面安排部署。赵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此次政治建设考察;要务实高效,紧密结合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来考察,传导压实政治责任;要严守纪律,以最严的纪律开展政治考察;要聚焦重点,围绕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不到位,黑恶势力犯罪发现不及时,打击不主动、群众反映强烈等方面进行考察。

曾建华表示,将充分认识此次政治建设考察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保障政治建设考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围绕考察的具体内容和方法步骤,密切协作、全力支持,全力畅通政治考察工作,保证将“原汁原味”的工作现状向考察组汇报;围绕政法系统政治建设考察的工作重点任务,深入对照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认领考察组反馈的意见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效果清单,实施台账管理,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区领导谭科晖、廖勇、谭建红、邓朝晖、许崟、李智、曹忠民出席见面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