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健调度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09-18 19:22:44
—分享—

9月18日讯:9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健带队深入城景区,就旅游安保和旅游组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从天子山停车场到两路一中心,李健详细了解各出入口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和交通管制情况。李健指出,这里是进出南岳的第一道防线,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引导和管控,确保城区内交通秩序通畅。

随后,李健一行前往南岳大庙,认真查看各重点地段的安保设施准备情况,仔细排查各处存在的安全隐患。李健指出,农历八月初一南岳大庙的旅游组织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职能部门一定要从安全的角度出发,科学调度人员到岗到位,有序引导游客分流,切实优化大庙周边旅游环境,全力以赴确保大庙旅游组织工作万无一失,保证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健还前往半山亭、南天门、祝融峰等地,就半山亭索道站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景区医疗救助点是否安排人员值班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了解。李健要求,相关部门要助力传奇公司搞好规范化经营,配备安保人员,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加强监管,严厉打击违规载客、带客等破环旅游环境的行为,竭力维护景区良好旅游环境和交通秩序。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旷慧忠、邓朝晖、王志运、王翊安等参加调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