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巍巍衡岳·翰墨芳华 ”南岳女子书会双年展今日开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0-09-16 18:56:41
—分享—

9月16日讯:裙衩不输男儿志,砚耕不辍展华章。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南岳女子书会双年展于今天上午在衡阳市美术馆开幕。

开幕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致辞,向此次双年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能激励全区乃至全市更多女子书法家、女子书法爱好者奋发进取,不懈努力,共同为提高自身书法艺术水平和繁荣大南岳文化事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副区长王翊安、区政协副主席吴兴龙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此次展览以“巍巍衡岳 · 翰墨芳华”为主题,共展出了19位女作者创作的精品力作81幅,这些作品诸体兼备、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不仅是南岳特色文化的代表,也是南岳女子书法群体形象的代表。展览将持续到9月22日。

南岳女子书会成立于2017年,吸引了区内外120余名女性书法爱好者参加,是省内屈指可数的大规模女子书会。该书会自成立起多次组织会员前往各地参观展览、邀请国家级书法名师授课指导,极大地开阔了南岳书友的视野,提振了学习创作的士气。近年来,书会先后多次举办各类书法展,水平之高、作品之精令人惊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