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届区委巡察民宗局党组整改“回头看”情况汇报会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谭伟华、宾丹 编辑:刘欣 2020-09-16 15:42:38
—分享—

图片2.png

9月16日讯:昨天上午,七届区委督查一组召开区民宗局党组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汇报会。督查一组全体成员、民宗局党组成员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一组组长彭伟科就巡察“回头看”工作的内容、程序、方式方法、和巡察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指出,巡察“回头看”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巡视工作思想,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察,做好巡察工作“下半篇”文章,持续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巡察成果、形成震慑、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有效手段。

民宗局党组书记唐红军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锤炼政治担当,强化政治责任;三是用好整改成果,推动工作发展。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谭伟华、宾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