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宗局:召开2020年旅游旺季、农历“八月初一”和国庆黄金周旅游组织暨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谭伟华、宾丹 编辑:刘欣 2020-09-15 16:50:52
—分享—

图片1.png

9月15日讯:今天上午,区民宗局召开2020年旅游旺季、农历“八月初一”和国庆黄金周旅游组织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岳区《2020年旅游旺季、农历八月初一和国庆黄金周旅游组织暨安保工作方案》。局长郭刚毅对旅游旺季、农历“八月初一”和国庆黄金周旅游组织暨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局领导班子、馆所股室负责人和佛道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香期旺季期间应对游(香)客量的增加及网络舆情的各项预警措施;二是要加强协调、狠抓落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八月初一前完成全山宗教、文保场所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各宗教团体、场所要提前做好车辆安全检查,确保中心景区通行车辆的安全;三是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区委、政府文件要求制定值班方案,科学合理安排值班人员,责任到点到人。进一步细化“疫情” 防控措施,充分准备疫情防控物资,严格落实消毒制度,加强自我防护,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与游(香)客直接接触人员佩戴手套,向游(香)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安全稳定。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谭伟华、宾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