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综合管理中心: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景区综合管理中心 作者:谭树林 编辑:刘欣 2020-09-15 10:28:09
—分享—

图片1.png

9月15日讯:9月11日,区景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区禁毒事务中心主任赵金华参加。

在戒毒所民警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了禁毒教育展览馆,展览馆通过宣传墙、仿真毒品模型及互动体验等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示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预防等相关知识;在禁毒教育课堂上,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衡阳戒毒所的基本情况及功能,并阐述毒品对人类社会的危害,分析衡阳禁毒工作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许多吸毒人员都是因为对毒品缺乏了解被诱骗吸毒,结果成瘾不能自拔,导致“一次吸毒,终生戒毒”,他呼吁大家抵制毒品,参与禁毒;随后,大家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片和聆听戒毒典型人物现身说法,戒毒典型人物讲述自身之前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因一次偶然朋友聚会误吸毒品不能自拔,导致打掉铁饭碗、家庭破碎的经历,让在场人员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体会到毒品祸害不浅,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景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谭泽建号召大家当好禁毒工作宣传员、战斗员,为社会构建起一道坚强的全民防线,所有在场人员自觉在“禁毒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


来源:景区综合管理中心

作者:谭树林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