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09-14 18:08:22
—分享—

9月14日讯: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为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今天上午,我区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播放宣传短片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广泛宣传,民警还向居民群众讲述了一些生动的案例告诉公众在生活中如何防范网络诈骗,保护好自身利益不受侵害,从而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全民法律知识,对进一步构建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的良好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结合公众关注的热点和日常生活中关心的问题,从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使用安全、信息安全、移动支付安全、电信诈骗防护等多个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面对公众进行网络安全科普知识宣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